二創,翻譯,還有些別的
興趣是戴著耳機走在醫院的長廊上

【常時偷懶的海星編譯組翻譯役】
【海表海、W遊戲、遊A】
【偶爾做做MAD】
(Bilibili.com/video/av4600963/)

Plurk: inferiare

Unveil the VRAINS【遊戲王VRAINS開播紀念】

賀VRAINS開播!一個不怎麼樣的腦洞,邊看直播邊寫的,文字一定爛 :V
然後希望別太快打臉(可能性0.000001%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所以?你到底有什麼古怪?為什麼『漢諾騎士』會對你這麼窮追不捨?」

「我,我也不知道哇——!」只有遊作手掌大小,紫色果凍狀的人形生命體哭喪著臉道,「我就只是個路過的AI而已——!你要相信我!我真的是無辜的哇——」


「好了好了,」遊作無奈的攔住對方的話頭。這種博取同情的戲碼他在VRAINS裡頭也不是第一次見了,既然對方不願吐誠,此事又牽扯到漢諾騎士這種具組織性的駭客集團,明哲保身才是上上之策。「被網路警察記下登入代碼也已經夠麻煩的了。你既然不願意說實話,那就自求多福吧——」


「等、等等……!」謎樣的人型生命體突然升到遊作眼前,小小的、探照燈似的眼睛裡的色澤變了。

「嗚,嗚啊…!這是……?!」
他們藏身的小巷子裡驟然颳起一陣漆黑的暴風,將人型生命體簇擁其中。銳利的黃色視線從風暴之中現出,像是來自遙遠的次元彼方。

「我就告訴你吧,藤木遊作君。」
「這個世界恐怕很快就會迎來終結。而唯一能阻止世界終結的,只有我體內的『核心』代碼。」
「世界的……終結?!」
「是的。」人型生命體向他頷首。
                    LINKS
「請與我一起戰鬥吧,藤木遊作君——以[羈絆]的力量。」號稱擁有超越人類智慧的生命體向少年伸出它半透明、散發著淡淡闇色光暈的手。      

「只要羈絆存在,縱使分離,我的意志依然與你同在。」

「……你到底是……什麼人?」

蜷身黑霧之中的雙眼細細的瞇了起來。

「我沒有名字。但是……如果你無論如何都需要一個稱呼來定義我的存在的話……是呢,那就請稱呼我為『夥伴』吧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NKS  
「你們所謂的羈絆,充其量也不過如此罷了!」
破滅與終結的化身在遍體鱗傷的少年面前狂妄的放聲嘲笑。遊作的生命值只剩下200,檯面也被淨空,只要敵人操縱的魔獸再次發動攻擊,現實與虛擬便會相互交換,恣意橫行於VRAINS之中的惡意將成為現實,而現實世界卻會被封入虛數的深淵之中。


「可惡……」恐懼與憤怒在遊作的雙眼裡顫抖,「難道真的沒有取勝的方法了嗎……!」

"遊作君。"幽微卻鎮定的聲音在遊作的心中震盪。
"這裡請交給我來吧。你趕快趕到葵的身邊去,再晚就來不及了。"

「不行!這傢伙不是夥伴你一個人可以——」
「請相信我。」人工智慧的聲音沉靜地說。「遊作君還記得嗎?我在與你初次相遇的時候說過的話?」
「但是——」

「哈哈哈!何等有趣,」從電子數據之中誕生的邪神嘶聲尖笑著,「終於要現出原形了嗎?掌管『起源代碼』的電子生命呦!」
「啊啊,是的。」紫色半透明狀的智慧生命體毫無聲息的從遊作的陰影之中現出,目光平靜逾恆。「即使要以我自身的存在為賭注,我也不能讓你毀滅遊作君的未來!」


紫色膠質狀的身體突然開始融解,蒸氣上通天際;虛擬生命的纖細手腳向外拉長,原本包覆著那謎樣身體的紫色刻印像水一般流進它的雙眼,原本色作亮黃的眼珠赫然變為奧秘的深紫雙眸。

「你……這個樣貌是……」遊作瞪大了眼,即使身處暴風之中,他也不會錯認那個世世代代銘刻在決鬥者心目中的高貴姿態,「——傳說的初代決鬥王,武藤遊戲先生!!」

「初代的……決鬥王?!」邪神桀敖不馴的五官扭曲,「不可能!初代的決鬥王早在百年前就已作古——」

「我的肉體確實已經死去。」被喚為初代決鬥王的男人靜靜地說。他的雙眼像被遺忘已久的河流般沉穩而悠遠,但鋒銳的戰意依然如河底暗流般翻騰鼓動。「但我一部份的意志留在了這個VRAINS世界裡。只要這個世界中依然存在著相信希望的決鬥者,我就會永遠守護這個世界。」


遊戲從瓦礫中撿起一塊被棄用的V滑板,轉身面對由虛無之中誕生的惡意化身。

「你的對手是我,虛偽的邪神!」

--------------

廉價腦洞........謎之生命體脫下偽裝之後風格驟變什麼的真心萌 :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采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