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,翻譯,還有些別的
興趣是戴著耳機走在醫院的長廊上

【常時偷懶的海星編譯組翻譯役】
【海表海、W遊戲、遊A】
【偶爾做做MAD】
(Bilibili.com/video/av4600963/)

Plurk: inferiare

CP觀跟一些雜談

_( _´ω`)_覺得還是簡要的說一下好啦。

》關於本子的翻譯

短期內可能不會再有新的了,一句話概括原因就是:拿不到授權。

而且最近負責修圖的夥伴到日本留學去了,生活比較忙些,所以漢化的部分就暫時停擺啦。

但可能還是會看心情寫漢化文本吧(隨性)


》關於CP

雖然初入坑的時候有點潔癖,不過現在偏雜食(´v`)

目前最喜歡的是海表海,再來是W遊戲(暗表),海暗海⋯⋯看表現手法,不大喜歡弱氣化的王。

雖然本命是王樣,但是要思考他的心境太令我心痛了。

現在比較偏愛海表海的原因……一來我覺得這個組合挺現實的,有許多值得探索的微妙情緒與火花,二來在原作向前提下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。

暗表在我心中像是一段「完成式的愛」,他們那二心同體親密無間的羈絆真的是……超越了普世人類的情感,也超越了我的想像力⋯⋯加之這個CP坑裡優秀的文章太多了,看得我毫無懸念,讓我實在不知道還有啥好寫(......)

超級喜歡王樣AIBO社長的金三角!好想寫一些CP傾向成謎的金三角小故事噢⋯⋯_( _´ω`)_


之後可能還會有ZEXAL跟VRAINS吧……一切看我補番的進度(๑˃̵ᴗ˂̵)و


總之發這篇只是想跟追蹤我的妹子們說……

我很隨性

而且沒什麼節操

喜歡搭訕

更喜歡被搭訕

有CP潔癖的話可能需要注意一下


就這樣啦(不知所云的END)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9 )

© 采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