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創,翻譯,還有些別的
興趣是戴著耳機走在醫院的長廊上

【常時偷懶的海星編譯組翻譯役】
【海表海、W遊戲、遊A】
【偶爾做做MAD】
(Bilibili.com/video/av4600963/)

Plurk: inferiare

念願成就

我天啊我的聖誕願望真的實現了!!!!!遊A tag裡面突然勢不可擋的湧出了質量驚人的各種美圖 我在作夢嗎?????

還有曾經一度覺得沒人萌的暗表海黑三角居然也有了以板栗姑娘、落妹和四喜太太為首的一方糧倉?!

我媽啊我邊吃糧淚水邊簌簌流下。今年是個好年!
明年也請多多指教(產糧給我吃)了!


什麼?那我呢?
我,我沒坑,只是佔茅坑(⋯⋯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采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